NBA裁判抓转手腕引发争议:保罗赛后怒喝技术犯规普尔并表示不满

北京时间11月2日,太阳队击败森林狼队,迎来5连胜连胜,并在西部排名第一。然而,在比赛的最后时刻,裁判抢到了现场,今天的裁判引发了持续的争议,成为了线秒时,保罗带球推进,队友掩护后错位给唐斯。没有机会,保罗从左侧绕过,然后错位碰到了戈贝尔。只见保罗迅速投中三分,稳稳命中。

事实上,这个进球在他最后一个进球后仅34秒就出现了。当时,保罗带球向前推进,依靠队友挡拆后,他停下脚步抽出手,标志性的中距离投篮命中。

关键时刻,保罗在34秒内连进两球,保罗率队顶住对手的反击。此后,森林狼也无能为力,太阳完成了5连胜。

保罗遗憾错过了连续两次两位数助攻和零失误的奇迹。当时,他在外被唐斯单挑,被佛陀运球,被裁判直接判罚转腕。

保罗对判罚不服,吃到技术犯规。这是保罗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第一次出现失误。对于这个点球,保罗拒绝回答,停顿后又回来了。他继续和裁判讨论,裁判笑着回应。

保罗并不是第一个因转动手腕而被裁判严重抓到的人。在勇士输给热火之前,普尔被裁判吹了三下。赛后,他更新了ins,直接轰炸裁判,“今晚的裁判,嘿嘿。”同时,他还晒出了被艾弗森吹走的裁判视频。视频中,解说吐槽名哨贾伟,这场比赛他说了算。

科尔在赛后也支持了普尔,“联盟今天发了一封电子邮件,谈到了比赛期间对手腕滚动的关注。我对今天裁判的告密者电话感到震惊,因为整个联盟都在这样做。阿伦艾弗森让裁判认为运球并没有翻转手腕,但那是翻转,普尔就是那样翻转手腕,但这就是整个联盟的运球方式。

About the author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